胡作非为米米周

就,本质是KKH,间接渡高,偶尔Y2,也吃竹马。

你好

礼拜一太太万岁

一吱星光:

@是阿月不是阿玉的说


阿月太太,恐怕您也是不会出来给我回应什么了。


也好,我自己琢磨了一下,其实结果挺没必要的。我缺道歉吗?把你逼炸号我就满意了吗?闹得两家都不好看就能收场了吗?


其实也并不完全如此。


我想告诉你,我写这篇文章时,很开心也很煎熬。我有一帮喜欢这篇文的朋友,她们和我一起讨论脑洞,和我一起幻想。最开始,那只是个符号,我瞎扯一通爽完了,却吸引了一些期待。我们不断往里头塞梗塞故事,她们在其中添加着自己的期许,给她自己最美好的祝福。那个孩子有了名字,上了幼儿园,还像模像样地顶着玛丽苏人设站在舞台上。我们好像真的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她活生生地存在于我们自己的世界里,跟着她一起陪在我们最喜欢的人中间,参与他们的人生。


我也很煎熬,因为人不是一直都有灵感和体力写出来的。番外篇完结的时候,是冬夜的凌晨。我几乎抖着手撑着过快的心跳把将近两万字发出来,心想着给明天早起的gn们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钻进被窝。


结果,我居然在睡前就及时收到一个小小的评论——“天啊我刷到了什么!!”


我身边有许许多多可爱的gn,她们做着不同的工作,过着不同的生活,和我一起喜欢同样的两个人。我熬夜弄出来的文字,就能陪着一个gn在上早班的拥挤地铁上笑。我会拖更,会咸鱼上好久,她们凶巴巴来催我时我怂得不敢说话。(说实话,之前挂抄袭的时候我都在忐忑万一让她们误以为我更新了结果空欢喜一场该怎么办)但等我终于出现了,她们又会立刻给我激烈的感情回应,虽然一个个依旧不忘提醒我究竟躺尸多久。
我想要给她们出其不意的礼物,而她们也能回馈我不离开的等待。


虽然她们很多也都不那么擅长言辞,只会一股脑地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或者中间夹杂几个啊啊啊以和楼上做区分。


阿月太太,我看见你的开头了,写着希望多多评论,继续更新。


但我想你其实从来没有拥有过这篇文章带给你的快乐过,这是你永远从我手中抄不走的东西。


我们同人写手干的都是苦力活,一人割腿肉,去跟一群人共同开心着。


阿月太太,当你把这篇文章发出去的时候,当你收到对这篇文章的赞美的时候,你真的打心眼里雀跃了吗?真的和我那个熬夜的冬夜一样,觉得付出得到收获了吗?


你要当真觉得如此,我也没有办法。


它是我们的孩子,它跟我们在一起时的成长历程里没有过你的参与。如果我的脑洞给你的那些粉丝们带来过短暂的愉悦,我也能当是我自己的本事了。


阿月太太,粉丝不是唯一的,热度也没那么重要,我诚挚地希望你能真实地开心一次,没有负担,可以把文字永远堂堂正正地留在哪里,哪怕它写的粗糙无脑,都能自豪地说,那都是我自己写的。


PS:我的小公主的故事还会继续,她会慢慢长大,会长成最幸福的样子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