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作非为米米周

就,本质是KKH,间接渡高,偶尔Y2,也吃竹马。

无脑甜饼第七弹

“tsuyo? tsuyo? tsuyo你在哪里?”


光一皱眉,tsuyo跑哪里去了,一眨眼功夫而已。每一个房间都找过了,还有衣帽间、储物间、床底下,甚至内衣抽屉、琴盒、冰箱、洗衣机。


连根毛都没有。


光一一屁股坐在地毯上,喘着粗气,不是因为累的,是因为急的。刚才还好好的,摸摸头捏捏脸一副乖顺的样子,自己不过去拿个冰可乐,chua一下转个头就不见了。这又不是奇幻小说。


他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忽然炸着毛跳起来冲进厨房打开烤箱,然后一头软毛耷拉下来,还是没有。光一无精打采回到客厅,索性摊手摊脚躺在地上。


啊tsuyo你到底藏在哪里…… 为什么要躲起来……我没有做什么啊……虽然没给你买榴莲软欧包是我不对,可是医生说了你不能吃甜食啊……我们要讲道理对不对!


不对,自己跟tsuyo讲道理,这可能行不通,tsuyo怎么可能乖乖听自己的。太愁人了,光一冲着天花板低低哀嚎了一声,翻了个身趴在地毯上,一动不想动。


我再也不要管tsuyo了……光一绝望地想着……我的头发已经不多了……最近因为要照顾tsuyo我都没时间认真画眼妆了……他沮丧地闭上眼睛,心里泪流成河,感觉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


咔嚓,门开了。


然后神出现在门口,抱着一个纸袋,露出长长的法棍和隐约的水果的橙色。神的脸上带着神秘莫测的微笑,波浪般的头发散发出魅力的光辉,长长的衣襟让人忍不住想亲吻。


“光一你干吗呢?”神边脱鞋边问。

“我把tsuyo搞丢了……刚……”光一抬起头,可怜兮兮地哭诉。

“放心吧,我出门前把窗户都关好了,开门时也留意着,它不可能走丢的。”堂本刚不慌不忙有理有据,迅速抚平了堂本光一的焦虑。


不理会光一虽然放松下来但依然紧张的脸,刚从刚放下的纸袋里掏出一个小罐头,冷静地打开。


“tsuyo吃饭了哟。”

“刚你每次喊它吃饭我都觉得很奇怪哎。”

“闭嘴。”

“T.T”


这时,一只小奶狗从沙发底下钻了出来,撒着欢冲向了罐头,却在半路被光一一把捞了起来。

他把小狗举到自己面前,四眼相对,大眼瞪大小眼。


“刚你说米花为什么要给狗取这个名字?”

“他太太取的,说像。”

“噗哈哈哈哈哈哈!”


刚不理会傻笑的光一,把tsuyo接了过来放在地上,让它去吃罐头。pan不在家的这几天,幸亏有tsuyo呢,他宠溺地摸摸小奶狗毛绒绒地脑门,不理会自己肩上突如其来的重量。


“你妈妈今天打电话说明天会顺路把pan送回来。”

“好久没看到pan了,它一定很想papa!T.T “

“我去做饭,过来帮忙。”

“嗯~”


【完】

是的这太不像一个结尾,所以我特意注明这个故事真的结束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