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作非为米米周

就,本质是KKH,间接渡高,偶尔Y2,也吃竹马。

高渡·千字甜饼

初秋的街道比上个月多了几分萧索,骤然降低的气温让人变得更加内敛,恨不得把全部自我身心撕开吹风的盛夏转瞬变成了不由自主冷静稳重的天气,即便依然穿着短袖拖鞋,也少了夏日里艳阳下那种惫懒和,而是认认真真端端正正地走着,仿佛知道自己的拖鞋和短袖应该对今天的温度表示应有的尊重和歉意。


但渡海才不是这样的人。他猫一样微拱的背和踢里踏啦的脚步把秋天的庄严打击得支离破碎,如果秋日女神真的存在,只怕要咬碎手帕,哦不,高阶想,咬碎手帕也没有用,因为渡海一定是无神论者啊。


“喂渡海,去吃甜品吧!”

“啊?”渡海停下脚步,歪头用小指头掏了掏耳朵。

“甜品。”高阶兴奋地比划,兴头十足,简直跟世良一样,“渡海医生吃榴莲吗?我知道有家甜品店的榴莲软欧包……”

“不吃。”蹦出两个字,渡海又晃晃荡荡自顾自往前走,知道高阶一定会跟上来的样子。


高阶站在原地想了想,扬手打了辆车,径直朝前方开去,路过渡海的时候还特意礼节周到地打开车窗挥手致意。


两个人如果从此分手,那我敢说这篇同人是神作。但很可惜,根据逻辑三段论,我这篇不可能是神作,所以这两个人也没有办法分手。


看着渡海永远朦胧困顿或者神气自负的脸上渐渐成型的气急败坏表情,高阶心满意足靠回靠垫。劳驾,请去xx的xx甜品店。


渡海看着小车迅速远去,心头滑过一丝凄凉。高阶你这个禽兽男人根本不爱我,我只是个无足轻重的玩物吧,连榴莲软欧包都比我重要,那个面包连cheese都没有…… 这太丢人了,如果别人问起渡海医生你和高阶医生为什么分手?什么?渡海医生你居然输给一个连cheese都没有的面包?别、别伤心啊!它至少有榴莲……


太凄凉了。渡海一脸僵硬,秋风吹起一片落叶打着旋儿落在他脚边。


连cheese都没有!



后来渡海枕着高阶的腿,命令他把买回来的芝士蛋糕一勺一勺喂给自己,这令人愉悦的指令立刻被接受了。高阶一边喂一边使劲憋笑,让司机绕着街区转一圈开回来偷偷看渡海失落的表情真是太值得了!


而且,后来渡海仰着头教训他的时候就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太好了,之前曾经担心他已经因为仇恨的惯性忘记了怎么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担心他依然把自己封闭在那层冰冷带刺的壳里,原来渡海医生还能出现这么生动的表情,还来得及拿回献祭的七情六欲,这真的是太值得了……


高阶一边笑,一边挖了一勺芝士蛋糕送进渡海的嘴里,顺便低下头,轻轻舔去爱人嘴角边的芝士。


fin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