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作非为米米周

就,本质是KKH,间接渡高,偶尔Y2,也吃竹马。

高渡·11/23

(就,我很喜欢写这样没头没脑的小日常,觉得就好像从衣服口袋里发现一粒糖这样有趣。没有逻辑没有情节,还请包涵。)



“脚冷不冷?”高阶这么说着,弯下腰,握住渡海光裸的脚踝。

懒散躺在沙发上的渡海下意识想缩脚,却因为突如其来的肌肤碰触而僵在半途。

其实他早已觉得脚踝冷,医生服的裤腿和拖鞋没有办法替不肯穿袜子的主人挡住扑到脚踝和脚背上的11月的凉意,当然,只要手没有问题,他是懒得去找袜子的,这种小事,休息日跟猫田说一声就好。 

只是没想到,高阶先发现了这个问题。他的手掌很暖,这是渡海第一个念头,然后他觉得,嗯,高阶皮肤很光滑,手指很有力,嗯,他在摸我。 

即使意识到对方在抚摸自己的脚踝,渡海也没有失措,他不想费力气挣扎,何必呢对不对,双方都是男人,高阶医生长得不难看,闻起来也很舒服,或许,尝起来更舒服?

渡海想到这里,抬起眼皮看了一眼身旁正弯着腰握着他脚的男人。男人只穿着合体的衬衣,领带的末端塞进衬衣,干净的眉眼弯弯,正用一种询问的眼神看他。 

啧,真麻烦。渡海心里嫌弃了一下高阶医生那装模作样的礼仪,不情不愿地踢掉拖鞋,用脚掌摩挲着那条暗纹领带。

渡海的脚很白,略显干燥的脚背因为用力突起一条青筋,高阶捉住他的脚跟,凑过去亲吻那条青筋。他的吻很情色,也越来越湿。 

渡海不自在起来,刚想坐起来换一个姿势却被高阶握住脚踝彻底掀翻在沙发深处。


 后来,渡海一直企图上位却始终没有成功,因为每次只要高阶轻轻握住他的脚踝,他就像阿克琉斯一样毫无抵抗之力。怎么办呢,谁让他……JIO冷呢?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